2011年6月28日火曜日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抗美超韓 殺出一片天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抗美超韓 殺出一片天
28 Jun 2011, 12:00 am


【黎建忠╱綜合報導】今年的LPGA有近200名女將拼戰,其中123位為非美籍球員,又以韓國勢力最龐大,共43人,日本7人次之,台灣球員有5人,曾雅妮力抗韓流及包括美國、歐洲等近70名洋將,不但獨攬4座3場大賽冠軍,更坐穩世界球后寶座。
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在LPGA發展的台灣女將是少數。自1996年朴世莉成為南韓首位奪得4大賽冠軍球員後,「韓流」就不斷衝擊LPGA賽場,2008、2009年有「南韓小叮噹」申智愛竄出頭,去年又有崔羅蓮獲獎金后殊榮,台灣僅靠曾雅妮獨撐,洪沁慧、龔怡萍都還在奮戰,盧曉晴則已漸漸將重心轉往日本巡迴賽發展,林玉萍雖仍具LPGA參賽資格,但已回台擔任專職高爾夫教練。

詳全文:抗美超韓 殺出一片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