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月曜日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建國百年國慶 77戰機飛越總統府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建國百年國慶 77戰機飛越總統府
27 Jun 2011, 12:00 am


【王烱華、陳明旺╱台北報導】慶祝建國百年國慶,國防部計劃在總統府前進行空中與地面分列式,將以國軍各式定翼機、旋翼機共七十七架,以編隊飛行方式通過總統府上空;這將是政府解嚴後,最大批量的空中分列式。
國防部昨證實,已向國慶籌委會提案,國慶籌備委員會人員也透露,籌委會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將向馬英九總統報告,如獲馬同意,即會要求軍方進行訓練與執行。

詳全文:建國百年國慶 77戰機飛越總統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