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火曜日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小松鼠玩親親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小松鼠玩親親
28 Jun 2011, 12:00 am


南投縣埔里鎮從事美容工作的劉思讌,2個月前獲贈一隻出生5天的小松鼠,她每4小時用針筒餵奶(圖2),並拿衛生紙刺激屁屁助牠排泄,而小松鼠則把她的身體當遊樂場,爬上爬下又磨蹭,還會和她玩親親(圖1)。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獸醫師詹芳澤說,即使完全在人類環境中成長,動物的獸性畢竟存在,長大後可能難控制而遭棄養,而牠們也因無野外謀生能力,必須訓練才能野放。文.圖╱陳方瑩

詳全文:小松鼠玩親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