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月曜日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懶爛一生 換得妻離子散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懶爛一生 換得妻離子散
27 Jun 2011, 12:00 am


Q:為什麼對自己的婚姻感到自責?
A:我一輩子走來,一直有種感觸,我個性太軟弱,不夠剛強,遇到困難,就退縮。我10幾歲學黑手,少年時不努力,也沒想過要賺錢,49年入伍,退伍後,出社會找了1年工作,覺得頭路難做,為了逃避,我又自願去當兵,下士薪資才100塊,但軍隊好混,我斷斷續續當了3次兵,最後一次退伍時,我已經30幾歲。這是我人生最大的敗筆,浪費十年青春。出來後我開計程車,在路邊攤認識我前妻,那時她讀台中商專,我為追求她,故弄玄虛寫情書,假裝看英文報,讓她知道我有點知識,追了2年,她母親問我,到底有沒有打算娶她女兒?我說,我沒錢。她回說,沒錢那就青菜娶一娶!我馬上借錢,自己開計程車充當新娘車,把我前妻載回家。

詳全文:人間異語:懶爛一生 換得妻離子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