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水曜日

日報總覽: 豬哥解惑王

<<蘋果日報>>日報總覽
<<蘋果日報>>日報總覽
豬哥解惑王
Feb 28th 2012, 23:00

我是豬哥亮,「出國深造」十年,我回來了。我的人生鼓勵了一些人,我也想幫助一些人。這陣子揪感心,很多朋友寫信給我,告訴我心裡的遺憾,有訴說的,有求助的。這些真實的經歷,讓我很感動,我也會更努力幫各位朋友做事。 詳全文:豬哥解惑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