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金曜日

副刊總覽: 台灣綠藻連續3年獲得健康品牌票選冠軍

<<蘋果日報>>副刊總覽
<<蘋果日報>>副刊總覽
台灣綠藻連續3年獲得健康品牌票選冠軍
Mar 29th 2012, 23:00

【廣編特輯】
2012年康健雜誌3月號公布健康品牌讀者票選調查調查結果,台灣綠藻公司的品牌形象自2010年連續三年獲得藻類品牌第一名,遙遙領先同業,是消費者心中最理想且會優先選擇的藻類健康食品公司。其中保健食品綠寶綠藻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更證明綠寶綠藻在養生保健食品中的重要地位。
詳全文:台灣綠藻連續3年獲得健康品牌票選冠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